這是我偶然寫下的新詩,

文筆有限,

請勿見怪,

亦請各位大大幫忙指點指點,

多謝!


牆上的大鐘,

踏著輕快的腳步,

「的嗒」、「的嗒」地起舞,

不斷旋轉,又縱橫交錯,

這,可是永恆的舞蹈嗎?

 

你我在既定的路程相遇,

一起圍繞世界轉動,

在魔法的作用下共同起舞,

隨鐘擺的節奏,

與你分離,再交叉相會。

 

時間,似風飛快流逝,

大鐘,如水緩緩略過,

傾聽著,注視著,記錄著,

我和你的故事,

每次離合再會的經過。

 

曾天真以為時間能永恆定格,

你我能夠跳至最後。

只是,魔法終究消失,

伴隨十二下鐘聲奏起,

你我的緣份,就此終結。

 

牆上的大鐘,

停住它的舞步,

不再記錄時光足印,

請勿扔掉這個大鐘,

因它,記著你我曾經的交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詞曲創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rc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