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昨日我班已選出了「班T」,

為黑底白字,

前身是身體的X-光骷髏,

後面是背上的各個穴道,

帥氣非常;

可惜與另一班的「班T」圖案一樣,

只好轉變設計的主題;

不過今日看完新設計圖時,

我真是十分無奈,

不知自己有沒有勇氣在運動會穿上:

一回到學校就看到

優雅的毛筆字體在草圖上,

白色的「霸氣」兩字傲然站在在營光幕中,

淡灰的「4B」在「霸氣」下面若隱若現,

更從骨子裡散發出淡漠中帶傲氣,

配上神秘冷酷的黑色—

一句:好cool好型!(好象有點誇張)

但最大的問題是在背面,

上面以帶孩童幼嫩感的字體,

寫著:「追我丫笨」...

前後差距太大了(抱頭大叫),

而且實在太瞧不起別人啦,

非常囂張!

可憐我的運動細胞一向不發達,

要是我身穿這件「追我丫笨」班T

卻跑最後的時候,

頗不是很丟臉嗎?

不過想到在運動會上的遊行(繞場一圈),

三十二人穿著這件班T

前印「4B」「霸氣」,

後寫「追我丫笨」,

而後面的人群只能乾瞪著我們...

呵,看來我需要培養一下自己的「霸氣」了。

 

(有機會我會post上來,讓大家欣賞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趣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rc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