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由青海回港的第二日><

昨日4時半於深圳下機,

回家不久就睡著了

一共睡了18個小時X)

所以現在開始寫這幾天

於青海mission trip的情況啦:D



先簡單介紹介紹這次trip小小背景

我校每年都會舉辦Easter camp

中一,二均需在港

參與每級三天兩夜的camp

全部同學都需要參加

但中三至中五則可以自行選擇

參與海外或本港的camp


上年度的Easter camp 非常豐富

有去法國, 以色列,台灣, 新加波...

但今年則以mission trip為主

我所參加的青海與另一個韓國團

可是最熱門的trip

不過我的朋友大都往韓國走

我就順風飄去吧~~~

只是路途不順

被父親一掌拍我到青海=~=

就到二千幾米--青海去



二千幾米

這個mission trip五天四夜

前後兩天都是乘車乘飛機

雖然後來發生了些很有趣的事(呵呵,詳細容後再說X) 

所以真正探訪只有三日

去了兩家中學及一家小學探訪

這個就是主行程了...



人數方面雖有百多人報名

參加到的只有30人

分為5個功能組別

遊戲,領詩,英語教學,手功A,B

我是遊戲組的一員

負責探訪時帶遊戲

這麼好動的位置

毫不合乎我的性格呢

 

 

食物方面...

只能用"異常無奈"形容-,-



簡介到此為止~~~ 


因為這是我

第一次    參加mission trip

初次      到青海

次      

首次

身處下雪負十多度中

腳踏三千幾米山上

呼吸著稀薄而清新的空氣

打成一片


真的好多好多第一次...

所以這幾篇遊記

我會盡我所能去寫好

當作給這次的禮物

成為我與們的記念

作為我給自己的承諾


可能會有許多細節

會令人感到沉悶、失去耐性

但這個是我回憶的一部份

所以這個是我的心情、我的記憶、我所經歷到的

不論怎樣、我都會將我所記得的

寫下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irc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